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江苏省各级党委用科学发展观指导武装工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 18:08 中国国防报

  本报讯 徐军、史勇报道:民兵基地化轮训率达87%,百余个防空分队完成实弹射击考核……一串串令人折服的数字,是江苏省各级党委、政府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缩影。1月20日,江苏省委召开常委议军会,省委常委、省军区党委常委集体听取军分区(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进行党管武装工作述职。

  江苏省各级党委坚持把党管武装工作作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实现国防建设与经济建设协调发展的重要职责,认真落实军地双向兼职、地方党委议军、武委会例会、党政领导到军事机关办公等制度,并把履行党管武装职责情况作为考核领导干部政绩的重要内容。

  在去年省军区组织的民兵预备役防空部队实弹射击考核、城市防空维稳和动员支前演练等大项军事活动中,第一书记都亲自参加,现场指挥,全力做好各项保障。盐城市多个部委办局与驻军连以上单位结成共建对子。淮安市先后出台《关于做好军队干部家属就业安置和社会保障工作的意见》等8个文件,解决军队干部后顾之忧。

  江苏省委、省政府还注重从机制上研究解决制约后备力量建设发展的矛盾和问题,积极主动搞好相关

政策法规的配套,为开展民兵预备役工作和国防动员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努力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的良好局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