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舰船网友评论:打掉科威特是伊拉克取胜关键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5日 21:31 舰船知识网络版

  网管按语:本文是署名为“诸葛先生(真正汉人)”的网友于3月25日发表在“海军论坛”里的论帖。

  目前伊拉克到处是战场,美英侵略者已经陷入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在从巴士拉到乌姆盖斯尔,到处是伊拉克军民的游击战,人民战争已经给了侵略者沉痛打击,美英侵略者已经陷入空前恐惧之中。

  但是由于世界的懦弱,伊拉克目前孤立无援,子弹打一颗少一个颗。由于土耳其已经不让美国从其领土发动进攻,侵略者的后勤物质只能通过科威特源源不断补充,不打掉科威特,侵略者就会继续进攻。

  建议伊拉克开辟敌后武工队战场,派出一批批精干游击敢死队通过陆路海路第三国以各种方式潜入攻入科威特,在科威特城打游击战!在科威特城打巷战!攻击科威特港口、机场,攻击美英后勤补给地,攻占重要城市街道,攻占仓库、商场、政府大楼等等!让整个科威特在战火中颤抖。既然科威特允许美英从其土地发动进攻,那么科威特就是敌国,打击敌国天经地义。

  另一方面,伊拉克应紧急做伊朗的工作,如果伊朗出兵参战,直取科威特,那就是美英的末日。伊拉克方面需要向伊朗仔细分析如果伊拉克被美军占领对伊朗的后果,而如果伊朗学习美国先发制人攻占科威特后,那又将是一种什么局面!我衷心希望两国能够屏弃前嫌,共同抗美,尤其是伊朗应该把两伊战争的仇恨算到美国人的头上,正是因为美国人的怂恿挑拨才导致了两伊战争。伊朗出兵的最佳时机是在美国围攻巴格达久攻不下之时,希望伊朗千万不要错过开战时机。

  向英勇不屈的伊拉克人民致以最崇高敬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