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军P-3及UH-60直升机实施维修保障项目(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 21:10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军P-3及UH-60直升机实施维修保障项目(组图)

资料图片:P-3“奥利安”飞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军P-3及UH-60直升机实施维修保障项目(组图)

资料图片:UH-60“黑鹰”直升机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12月6日报道]  Pemco航空集团称,位于阿拉巴马州伯明翰的Pemco Aeroplex子公司正准备与L-3通信综合系统公司一起,对美国海军的P-3“奥利安”飞机展开分阶段基地级维修工作。

  “P-3项目加强了我们与美国海军的关系,拓展和增强了我们的军用服务业务,” Pemco Aeroplex总裁Glenn Hess发表声明说。

  另据[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12月6日报道] 依据一份为期5年合同,后勤保障公司收到了总额60万美元的订单,对美国陆军UH-60“黑鹰”直升机的主减震器装置提供修理和大修服务。主减震器安装在UH-60的主旋翼上,用来减轻飞行时主旋翼桨叶产生的震动和摆动。这是该合同的第二批订单。(于晓伟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