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坚持以战斗力过硬为标准(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 15:18 解放军报
坚持以战斗力过硬为标准(附图)

人民军队威武之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各级党委是部队建设的领导核心,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组织者和领导者。牢牢把握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指导方针,关键是切实提高各级党委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能力。各级党委要把学习作为一项重要而紧迫的任务来抓,集中精力重点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特别是重大理论创新成果、学习现代科学技术知识和现代管理知识;树立现代决策理念,掌握和运用现代决策方法,努力提高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的水平;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进一步端正工作指导思想,树立正确政绩观,坚持战斗力标准;大力倡导求真务实、真
抓实干,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始终把工作重心放在基层,把主要精力用在抓基层、打基础上,推动基层建设全面过硬和持续健康发展。

  “蛟龙须待春雷吼,雕鹗腾风万里游”。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中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实现“

十一五”军队建设发展目标,是时代赋予我们的重大责任。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
三个代表
”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坚持把科学发展观作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指导方针,不断增强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开创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