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海鹰”直升机将配备夜视功能(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 20:04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澳大利亚“海鹰”直升机将配备夜视功能(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6年1月16日报道] 澳大利亚皇家海军"海鹰"直升机中队将具备夜视功能,以增强机组人员安全性和夜间有效执行搜救任务的能力。

  澳国防部长Robert Hill称,总额545万美元为期两年的项目将为海军所有"海鹰"直升机机组人员提供夜视镜,以及为16架"海鹰"直升机整个机队提供外部照明。

  夜视能力是1809号项目的第一阶段工作,将使"海鹰"直升机得到全面升级,尤其在联合作战期间提高海军航空兵的能力。

  Senator Hill表示,"新的夜视功能将大大提高海军816中队的能力,使他们能在陆地和海洋上空执行夜间低空飞行,其夜间搜救工作的能力将得到提高,机组人员夜间操作的安全性将得到改善。此外,它还将提高'海鹰'飞行中队的夜间战术飞行专长,开拓更多机遇与盟军联合执行夜间作战和演习。"

  此项目包括提供机组人员培训、备件和测试设备。

澳大利亚工业部门有机会参与设备的综合和安装以及寿命期保障。夜视功能预计将于2007/08年进入服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