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海军选定OSI公司提供战舰导航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09:36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军事与航空航天电子学》2005年12月2日报道] 加拿大近海系统国际公司(OSI)已获得一份50万加元合同,为澳大利亚海军提供战舰先进电子导航系统。

  这是继2004年3月OSI与其团队合作伙伴Nautronix公司签订的一份800万加元的子合同后的又一份定单,当时,OSI已成为澳大利亚海军电子海图导航系统的供应商。

  OSI的电子海图导航系统可提供无比的性能,满足军用市场的需要,系统将实时电子海图显示与其关键导航信息系统结合了起来。在国际上多国部署的OSI公司的导航系统ECPINS-M,是当今最先进的ECPINS,具备完全的军事功能,不仅安全有效,还具备完全的互操作能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