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法国向澳大利亚海军提供第3代红外搜索与跟踪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18:36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法国Sagem防务安全公司2005年7月29日报道] 法国Sagem公司近日宣布与澳大利亚海军达成一份供应17套第三代红外搜索与跟踪系统的合同。该系统将装备到澳海军"安扎克"级护卫舰上,用于防御反舰导弹攻击。

  该公司提供的第三代红外搜索与跟踪系统,也被称为"新一代旺皮尔"系统,可极大提高舰艇防御任何空中威胁的生存能力,特别是防御反舰导弹的能力。它还能有效地防御沿
海地区的非对称威胁。该系统采用了Sagem公司最新的红外焦平面阵和信号处理技术。

  "新一代旺皮尔"系统是在Sagem公司已有的"旺皮尔"舰载红外搜索与跟踪的基础上进一步改进而成。"旺皮尔"属于第二代红外系统中的佼佼者,广泛装备于法国及其它各国舰艇上,在世界上享有极高声誉。

  Sagem公司的新产品都采用了模块化的建造思想,所以具有较低的全寿命费用和更好的升级性。该公司还被邀约为FREMM新一代多功能护卫舰计划提供光电系统解决方案。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