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海军巡逻艇开始装备“台风”武器站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9:35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法国《航宇防务》2005年7月8日报道]  近日,澳大利亚"阿米代尔"级巡逻艇开始装备"台风"(Typhoon)稳定式舰载武器站和Toplite瞄准载荷,"台风"炮架由以色列拉法尔公司和美国通用动力公司地面系统部联合生产。

  澳大利亚国防部长罗伯特·希尔表示,将在"台风"武器站上安装"丛林之王"自动炮和Toplite光电瞄准系统。"台风"武器站与Toplite光电瞄准载荷的结合,将构成一道有效的
反恐和海军防护防线。

  "台风"武器站是一种轻型的、可遥控、稳定式舰载武器站,主要配装20~30毫米口径的中口径自动炮。Toplite光电瞄准系统源于广为人知的Litening导航与瞄准吊舱,它是一种高稳定、多传感器的光电瞄准和观察载荷,能够在全天候条件下搜索、跟踪海上和空中目标。"台风"炮架和Toplite系统已经销往包括美国在内的多个国家。

  此外,拉法尔公司还研制了一种"微型台风"武器站。该武器站用于安装勃朗宁12.7毫米机枪、7.62毫米多用途机枪和40毫米榴弹发射器等小口径武器系统。这种武器站也广泛销售到全球多个国家,包括澳大利亚和美国。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