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丹皮尔将成为澳大利亚海军新的巡逻舰港口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6:20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澳大利亚国防部2005年7月5日报道] 西澳大利亚海岸的丹皮尔港已经被确定为两艘"阿密德尔"级巡逻艇的首选港口,以作为政府包括西北安全措施的一部分。

  即将入驻丹皮尔港的巡逻艇将加大应对潜在威胁的快速反应能力,包括应对恐怖分子,而且可以增强海军全边界保护能力。巡逻艇将轮换出入丹皮尔港保持循环巡逻。巡逻艇的维护将在达尔文港进行,有一些也会在丹皮尔进行。

  12艘澳大利亚皇家海军"阿密德尔"巡逻艇的首艇已经按时按价交付海军,并已于6月24日到达达尔文港。包括追加的两艘巡逻艇的合约已付诸执行。为满足政府对西北海岸安全的要求,国防部将继续布置"福莱门托"级巡逻艇、"阿密德尔"及巡逻艇一起执行海岸安全任务,直到另外两艘新的巡逻艇服役。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