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海军接收第一艘“阿密德尔”级巡逻艇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 22:42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5年5月25日报道] 在完成港口、海上和任务海试后,澳大利亚海军已经正式从防御海事服务公司(DMS)手中接收了12艘"阿密德尔"级巡逻艇中的第一艘。

  "阿密德尔"级巡逻艇由DMS公司的合作伙伴奥斯塔公司设计和建造,主要是为了替换澳大利亚80年代早期建造的42米长"弗里曼特尔"级巡逻艇。"阿密德尔"级巡逻艇的主要特征
包括具有较好的耐波性、更为先进的传感器和通信系统,并在前甲板处安装了一门25毫米"台风"Mk25轻型稳定舰炮。

  "阿密德尔"级巡逻艇全长57米,巡航速度可超过25节。采用两台功率为2320kW的MTU 16V 4000 M70型柴油机为动力,最大航程可达3000海里。额定乘员为29名,并还有可容纳20名临时乘客的床铺。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