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报:五角大楼计划增加数千美军特种部队(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15:31 中国新闻网
美报:五角大楼计划增加数千美军特种部队(图)

在伊拉克作战的美军士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1月24日电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华盛顿邮报》今天报道称,美国五角大楼新的《四年防务评估报告》(QDR)将会增加数千名用于打击恐怖分子与叛乱分子的特种部队。

  《华盛顿邮报》援引美国官员与熟悉评估报告的军事分析员说,报告计划将特种部队的人数达到自“越战”以后的历史新高。

  报告同时将未来五年特种部队的预算增加了数亿美元。

  报告称,这项计划的一个最大受益者是美国陆军特种部队,即“绿色贝雷帽”部队,该部队每个作战组有12名队员组成。

  《华盛顿邮报》援引官员与分析人员的话说,特种部队现役作战营将从现在的15个增加到20个,由此将会出现90多个作战组,他们将会被派遣到恐怖分子或极端分子较为猖獗的地区。

  美国五角大楼发言人布莱恩·怀特曼拒绝透露《四年防务评估报告》的具体细节,但证实“增加特种部队的力量是《四年防务评估报告》的一个重点”。

  《四年防务评估报告》将在今年2月提交给白宫与国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