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中国一航科研人才队伍实现新老交替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 12:00 中国航空报
中国一航科研人才队伍实现新老交替

国产山鹰教练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通过“十五”的型号研制生产实践的锻炼,集团公司培养和造就了一支以30岁至45岁为主体的军机和导弹专业技术、管理人才队伍。这支队伍年轻有为、德才兼备、结构合理、专业齐全、素质过硬,能够承担新型战斗机和新型先进导弹的研制任务。并培养了一批航空技术学科带头人,顺利实现了集团内核心技术人才队伍的新老交替,为集团公司实现快速成长、脐身世界航空强者之林提供了雄厚的人才储备。

  回顾中国一航“十五”期间军机、导弹研制生产发展历程和所取得的辉煌成绩,凝聚着集团公司广大员工的智慧和心血,展示了我们激情进取的精神风貌和航空报国的宏伟实践。集团公司“十五”期间在军机、导弹研制生产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得到了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给奋进中的中国一航以巨大的鞭策和鼓舞。

  成绩已属于历史,展望未来,任重而道远,让我们以饱满的斗志,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更大的辉煌,去谱写我国军机、导弹发展史上新的篇章,为实现我军航空武器装备现代化和中国一航早日跌身于世界航空工业之林做出更大的贡献。(中国一航航空产品部中国一航012工程项目办)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