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海军首艘DD(X)驱逐舰造价限制到33亿美元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08:10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美海军首艘DD(X)驱逐舰造价限制到33亿美元

美国海军DD(X)驱逐舰想象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防务新闻》2005年11月10日报道 美国防部国防采办委员会对美国海军DD(X)驱逐舰项目的审查将推迟,预计将推迟到2周以后。

  在这段时间,海军将继续提供分析和数据,确保国防采办、技术和后勤副部长获得必要的信息,对DD(X)采办战略作出决策,更好的为国防部,海军和工业部门服务。国防部官员没有公布推迟审查的原因。该舰成本逐渐增加已成为争论的焦点。虽然海军官员已经将第一
艘舰的价格限制到33亿美元,其他政府分析家们预计首舰价格将超过40亿美元。目前的计划是海军于2007年订购第一艘舰。

  众议院和参议院对该舰的建造存在不同意见。参议院已经批准了海军提出的2006年为DD(X)驱逐舰提供18亿美元的预算,而众议院对该项目的开发和成本控制都十分不满意,只为该项目批准了7亿美元的资金,并要求海军开发新型的低成本水面舰艇设计。

[上一页] [1] [2] [3] [2]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