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军计划对即将下水的X艇进行试验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15日 12:53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美国《每日防务》2005年2月3日报道] 美海军研究局官员透露,海军和海岸警卫队要对即将下水的X艇进行为期几个月的试验,以此来验证这种未来高速船的性能。该艇被命名为"海斗士"号,试验评估的内容包括艇的水动力学性能、结构特性、任务适应性和推进系统的效率。

  同时,X艇还将作为一种平台,试验为"濒海作战舰"开发的多种任务模块,以此验证
该艇具备进行任务重复配置的能力。

  海军和海岸警卫队将分别派遣16和10人从4月30日开始参与该艇的验证工作。通过试验,这艘双体船可为海军"濒海作战舰"和海岸警卫队"深水"计划降低风险。

  这艘长80米的铝质双体船于2003年6月铺设龙骨,计划于本周六在尼科尔斯兄弟快艇建造公司下水。海军研究局将在4月向海军交付这艘X艇。该艇的母港定为圣地亚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