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世界最大武展巴黎开幕俄众多武器亮相(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 08:03 舰船知识网络版

展览会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俄罗斯展台一角


俄制“龙卷风”火箭炮


俄制“短号-E”反坦克导弹系统

  星期一,世界上规模最大的“Eurosatory-2004”国际陆军武器和防空系统展在法国首都巴黎正式拉开了帷幕。据媒体报道,共有120多个国家的武器生产商将参加此次展览。

  近年来频频现身各种武器展的俄罗斯此次也不例外,在其总面积为350平米的展台上共展示了国内20余家企业的主打产品的模型、图片和视频资料,涉及的武器产品超过300种,这其中就包括了刚刚经过现代化改造的“冰雹”和“龙卷风”火箭炮,以及著名的“针”
式和S-300系列防空导弹。

  据俄罗斯代表团的统一组织者--俄防务装备出口公司的代表介绍,由于国际反恐形势严峻,此次俄方提供的展品中还有众多的特种战兵器和专用弹药。另外,反坦克武器也是俄展台上的一大亮点,其中包括不久前刚刚通过测试的“窗帘”坦克防护系统,一种由“玄武岩”公司研制的新型反坦克训练模拟装置,以及由图拉“仪表制造设计局”研制的“短号-E”反坦克导弹系统。

  此次“Eurosatory-2004 ”武器装备展将于6月18日结束。(黄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