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乌克兰将在巴基斯坦武器展上推销新式高技术武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9月12日 09:18 新华网

  新华网基辅9月11日专电乌克兰专门从事武器出口的国营公司“进步”特种装备外贸公司发言人11日宣布,乌克兰将在9月17日至20日在巴基斯坦卡拉奇市举行的武器展上推出一批新研制的高技术武器。

  据乌通社报道,这位发言人说,乌克兰将向亚洲地区潜在的客户国展示其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的航空产品、舰船、装甲兵器、雷达、枪炮、适应复杂地形的汽车等产品。其中,推
出的新式武器包括“菱鲆—M”喷水式快艇、T-84坦克、P-18/2000雷达、使用T-72坦克底盘的重型步兵战车等。除实物和印刷品广告外,气垫巡逻艇和驱逐舰等大型武器主要靠模型来展示和介绍。

  自1996年以来,乌克兰已经向巴基斯坦出售了约8亿美元的武器装备,其中包括价值6.5亿美元的320辆T-80坦克。除巴基斯坦外,乌克兰还向30多个国家出售武器装备。(完)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