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利马武器展开幕 俄系列新型海空武器参展(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日 13:13 舰船知识网络版

“欧洲野牛号”气垫舰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重型米-26直升飞机

  据《俄罗斯报》报道,东南亚地区最大的武器展--马来西亚利马武器展日前开幕,同往届一样,俄罗斯仍然是其主要参展国之一。本次俄罗斯将由国防产品出口公司率领30家骨干军工企业参展。参观者将有幸领略到俄罗斯向世界高科技市场推出的系列国防及军民两用产品。


“闪电号”导弹快艇

  俄制重型米-26飞机吸引了众人的眼球,该机在世界上尚无同
类产品。另外,各种俄制防空系统也备受瞩目。

  海军武器方面俄罗斯展出了一些最新型的舰船,如“海盗号”护卫舰、“闪电号”导弹快艇,“欧洲野牛号”及“海鳝号”气垫舰。“阿穆尔-1650”号潜艇更是大家注视的焦点,该舰体现了最新的科技成果及船舶制造工艺,可在浅水环境下作战,其战术技术特征尤其符合亚太地区国家的需要。

  空军武器方面“苏霍伊”公司将展出系列产品。1994年,俄罗斯向马来西亚提供了18架米格-29歼击机,这是马来西亚首次购买俄航空产品。今年8月份,俄罗斯同马来西亚签署了总价值高达9亿美元的军购合同,将同后者提供18架多用途苏-30MKM歼击机。

  另外,俄制轻型伊尔-103飞机也被潜在客户看好,该机已获得国际适航证书,适合私人驾驶或用于教练飞行初学者。(任之)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