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的武器制造商透露了新制导炸弹的计划项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23日 11:08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3年9月17日期刊报道,俄罗斯武器制造商FSUE Region,在上个月莫斯科航空展览会上,展出了新的LGB-250激光制导炸弹。

  该制导炸弹的设计,与该公司的早期型号--KAB-500和KAB-1500激光制导炸弹完全不同,而与美国的"宝石路"II激光制导炸弹相似。LGB-250制导炸弹的战斗部为100千克的爆破杀伤型,轰炸精度(CEP)为3~10米。LGB-250制导炸弹是自
筹资金发展的项目,研制时间约1年,仍在研制之中。

  该公司希望2003年底服役,装备苏-27和苏-30多用途战斗机,但主要同地面照射器配合使用。估计中国是该炸弹的最可能的用户。该公司证实,1500千克系列的KAB-1500Kr电视制导炸弹已在去年出口到中国和印度,可供苏-30这样的战斗机高空高速投放,轰炸精度(CEP)为4~7米。

  该公司还展出了500千克系列的新改进的KAB-500S-E制导炸弹,采用Glonass/GPS制导,轰炸精度(CEP)为5~10米,该制导炸弹研制了约2年,预计在2004年服役。该公司还打算加装增程弹翼和固体火箭发动机,以增大防区外射程。(祖典、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