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积极参加第6届土耳其国际武器展 产品纷纷亮相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日 14:50 舰船知识网络版

卡-226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卡-50“黑鲨”直升机模型

  俄罗斯国防进出口总公司率领多家国防工业企业,参加在土耳其安卡拉举行的第6届国际工业、航空航天和海军装备展览会。展览会由土耳其国防部发起,由土武装力量基金会和土CNR国际公司组织,展期为9月30日至10月3日。俄罗斯这次是第5次参展,根据俄政府的决定,由俄国防进出口总公司负责俄参展公司和武器装备的统一筹划,主要有8家企业参加,展品主要从与土耳其和该地区其他国家加强军事技术合作的前景考虑,主要展出约150件武器和军事装备的样品、模型、电子展品、录像片、广告片等,另外还有50多件民用和军民两用产
品参展。俄展台中心是一系列卡莫夫式和米里式军用直升机:卡-50和卡-50-2、卡-52改进型武装直升机、卡-60多功能直升机、卡-31直升机、卡-29军事运输直升机、卡-28舰载反潜直升机、卡-27ПС搜索救援直升机、米-171Ш军事运输直升机等。


卡-50-2攻击直升机

  其中第3次参展的卡-50-2双座武装直升机倍受关注,它是俄卡莫夫直升机公司参与国际竞标活动,争取获得向土耳其提供145架侦察攻击直升机的巨额合同,而与国外伙伴合作制造而成的最终样品。飞机是在最短的期限内,严格按照土耳其国防部和北约标准制造而成的,俄国防进出口总公司为了确保竞争成功,还提出向土耳其提供相当广泛的该型直升机的生产工艺、整机及机载武器系统的生产、销售许可。同时还许诺帮助土耳其合作生产卡-115直升机,使土成为现代化直升机装备的世界生产商之一。


米-17直升机

  参展的一些民用和军民两用装备也较受欢迎,如卡-62、卡-62A及其改进型卡-226、卡-115等多功能轻型民用直升机、各种型号的米-17运输直升机、"安萨特"新型多功能直升机等。而专家们则对展出的高效步兵武器和弹药较感兴趣,俄主要展出了5.45毫米、5.56毫米、7.62毫米完善型卡拉什尼科夫冲锋枪、5.45毫米"阿巴坎"АН-94尼科诺夫冲锋枪、9毫米"北美野牛-2"和"北美野牛-2-01"轻型冲锋枪、德拉古诺夫狙击步枪及其改进型、АГС-30型30毫米自动榴弹炮系统,还有各种用途的弹药、手榴弹、子弹等。

  俄国防进出口总公司代表团表示相信,俄国防工业企业在安卡拉国际武器展上的展出活动,将会成为加强与土耳其和该地区其它国家军事技术合作的一个重要步骤,将会进一步巩固俄制武器装备在国际市场上的地位。(书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