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国防产品出口公司”将举办特种武器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0日 13:10 舰船知识网络版

  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国防产品出口公司将在第13届欧洲警察射击锦标赛期间举办特种武器展。

  本届射击锦标赛在莫斯科州梅季希市举办,届时将有来自33个国家的260名运动员参赛。

  俄国防产品出口公司公关部副部长伊万·斯克雷尔尼克向俄新社透露说,该公司是这届首次在俄罗斯举办的国际赛事的主要赞助商。

  这位发言人称,“支持射击欧锦赛,是俄国防产品出口公司向国内执法机构提供援助的又一实际行动。”

  他说,公司以主要赞助商的身份参与锦标赛并举办特种武器展,“旨在在这一特殊军事技术合作领域深化同外国执法机构的协作,向它们供应特种装备及武器。”

  “目前特种武器已占到国防产品出口公司出口份额1%强,而且这一份额还在继续扩大。”斯克雷尔尼克指出,“目前公司向世界上20多个国家出口特种装备及特种武器。”

  斯克雷尔尼克称,在这次警用特种武器展上将展出多种俄制射击武器,其中包括:无声无焰、射程可达400米的特制步枪;无声自动步枪;CP-1手枪(即大名鼎鼎的“斑蝰蛇”);亚雷金手枪(ПЯ式或拟取代制式军官手枪ПМ的MP-443“白嘴鸦”式);CP-2冲锋枪;CP-3小口径步枪以及各式水下射击手枪。(任之)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