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国际通用武器展可能会在克拉斯诺阿尔缅斯克举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6月27日 16:11 舰船知识网络版

  国际通用武器展可能会于今年在克拉斯诺阿尔缅斯克举行

  据俄罗斯工业及科技部部长伊利亚·克列巴诺夫星期四在圣彼得堡向记者透露,今年可能会在莫斯科州的克拉斯诺阿尔缅斯克举办国际通用武器展。

  “我们希望,这将成为一次先驱性的通用武器展览”,克列巴诺夫说,举办这样的展
览准备工作繁重,且需要大笔资金,所以目前还不能确定举办展览的具体日期。

  另据俄罗斯副国防部长、俄军事技术合作委员会员主席米哈伊尔·德米特里耶夫早些时候称,克拉斯诺阿尔缅斯克国际陆军武器展的准备工作已临近尾声。(任之)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