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图文:预备役人员死亡能得到荣誉葬礼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 08:06 现代军事
图文:预备役人员死亡能得到荣誉葬礼

预备役人员无论是在现役岗位还是非现役岗位死亡都能得到荣誉葬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当预备役军人在现役岗位或训练时死亡,便有资格得到全额丧葬抚恤金和死亡抚恤金。另外,任何,现役岗位上死亡的预备役军人的直系家属,可以在政府住处免费居住180天或获得180天的基本住房补贴,享受1年的复合护理。不是因公死亡的预备役军人,可以得到荣誉葬礼,包括政府特派两名服务人员,棺木覆盖旗帜,致哀悼词和季哀乐。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