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第二炮兵导弹旅节日期间严密组织战备演练(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 13:08 解放军报
第二炮兵导弹旅节日期间严密组织战备演练(图)

资料图:二炮部队神箭倚天直指苍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本报北京4月29日电余俊成、特约记者王永孝报道:“五一”长假将至,记者在第二炮兵某旅演练现场看到,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山道上铁流滚滚,迅速占领攻击阵地后,神箭倚天而立直指苍穹。

  为抓好节日期间战备值班工作,该旅专门对官兵进行节日战备教育,使官兵从思想上时刻做好准备。结合部队担负的战备任务,他们按照导弹旅战备等级转换要求,修订完善了紧急出动、指挥所开设与转进等7套战备方案,并对所有装备进行了全面检修,在导弹洞库、指挥坑道等重点部位加强了防卫警戒。

  为检验战备方案和采集战备数据,他们还组织了历时6天的针对性战备演练,多个战术课目依次上演,各保障要素全程参与。参演分队先后修订完善战备方案23处,采集战备数据900余组,为高标准落实战备工作提供了科学依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