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古德里奇公司为JSF STOVL研发离合器材料技术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 19:31 中国航空信息网
古德里奇公司为JSFSTOVL研发离合器材料技术

F-35联合攻击机(JSF)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2月16日报道]  罗·罗公司授予古德里奇公司一份研究与发展合同,为F-35联合攻击机(JSF)短距起飞/垂直着陆(STOVL)型的升力风扇离合器提供其先进的摩擦材料专门技术。

  古德里奇公司高温复合材料小组副总裁Paul Walsh称:"F-35离合器传递来自发动机传动轴的能量,驱动升力风扇、帮助飞机实现短距起飞和垂直着陆。在短暂的离合器接合过程中产生大量的热,我们的专业技术特殊高温复合材料能在这种极端环境下工作良好。"

  自F-35 JSF项目开始,古德里奇公司就一直提供离合器摩擦材料。此次的研究和发展合同将组织公司在加州Santa Fe Springs的高温复合材料小组、俄亥俄州Troy飞机机轮与刹车小组以及俄亥俄州Brecksville材料与仿真技术中心开发一种寿命更长的高性能离合器材料。

  该研发合同将进一步增加古德里奇公司承担的JSF工作量,该公司承担的JSF工作还包括STOVL型的升力风扇传动轴和升力风扇防冰系统以及常规起飞着陆型(CTOL)的着陆系统。(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