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普·惠完成JSF首台飞行试验F135发动机(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22:06 中国航空信息网
普·惠完成JSF首台飞行试验F135发动机(组图)

资料图片:F-35联合攻击战斗机(JSF)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普·惠完成JSF首台飞行试验F135发动机(组图)

资料图片:F135发动机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12月6日报道]  普·惠公司的F135工作组完成了将装备F-35联合攻击战斗机(JSF)进行首次飞行试验的发动机。

  自1996年概念验证阶段开始以来,普·惠公司一直在为F-35项目研制主推进系统。F135是基于F/A-22"猛禽"战斗机非常成功的F119发动机而发展。

  首台飞行试验的F135发动机将在本月末交付给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而且F135项目将在2006年春天获得初始飞行批准。该发动机将在明年初安装在首架飞行试验的JSF飞机,而且F135将是F-35初始飞行的惟一动力。F-35的初始飞行将在2006年第三季度开始。

  JSF项目执行官 Steven Enewold说,"1号飞行试验

发动机的完成是JSF研制过程中的一个公认的重大里程碑。这是数以千小时计的设计、分析和制造工作以及9台试验发动机的4000多小时地面试验的标志。

  F135项目组由普·惠公司、罗·罗公司和汉胜公司组成。第一家是主承包商,负责主发动机和系统综合,第二家负责短距起飞/垂直着陆型F-35B的升力部件,最后一家负责F135的控制系统、外部附件和减速器。(青云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