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L-3显示系统公司为JSF提供座舱显示器(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20:07 中国航空信息网
L-3显示系统公司为JSF提供座舱显示器(图)

资料图片:F-35联合攻击战斗机(JSF)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防务新闻》2005年11月17日报道]  L-3通信公司显示系统部(L-3显示系统部)已获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一项系统开发和演示验证(SDD)合同,为F-35联合攻击战斗机(JSF)提供全景座舱显示(PCD)子系统。

  整个项目的合同总值可能超过2亿美元,计划2009年向部队交付首架作战型飞机。

  根据合同条款,L-3显示系统部将领导1个国际综合产品研发小组设计、质保和制造高分辨率、高亮度、夜视兼容的20x 8英寸有源液晶显示器和高余度的显示管理计算机。该小组成员包括意大利米兰的Logic Sistemi Avionici公司、土耳其的Aydin Yazilim ve Elektronik Sanayii A.S.公司、荷兰Heerlen的飞利浦移动电子公司等。

  L-3显示系统部的PCD为JSF飞机飞行员提供飞机主要功能的控制和显示装置,包括飞行显示器、传感器显示、通信、无线电和导航系统以及识别系统,为飞行员提供态势感知能力。该效费比高、重量轻的显示器打算无缝化插入JSF项目进行生产,设计满足F-35战斗机的环境需求。L-3显示系统部的显示子系统将与洛·马公司开发的F-35作战飞行程序软件兼容。

  L-3公司新成立的显示器集团总裁Bob McGill说,"L-3显示系统部在提供满足环境所需的高性能显示系统方面是领先者,我们希望为F-35提供我们最先进的显示和处理技术。"(范秋丽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