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国希望取得JSF战机技术获取权(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 13:20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希望取得JSF战机技术获取权(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航空周刊与航天技术》2005年10月3日刊报道]  英国政界和工业界官员正设法与美国建立联合攻击机的长期维修和保障合作关系。

  英国国防采办、技术和后勤副部长Ken Krieg本月初与英国采办大臣Peter Spencer会晤,JSF是重要议题。英国军方高层、工业界领导人及政界人士对JSF的技术获取,以及由此对英国独立使用、保障和改装飞机的能力所造成的影响非常担忧。英国国防部官员称,BA
E系统公司现在是TEAM-JSF的合作伙伴,现在英国希望将该合作关系延伸到飞机整个寿命维护过程,BAE希望掌握维修和改装飞机的能力,在其英格兰西北的Warton开展有关工作。

  对此,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执行副总裁兼F-35总经理Tom Burbage称,英国可能不仅为其自己的F-35B提供维修保障,还可能为美国海军陆战队的飞机提供该服务。

  英国和其他伙伴国都将在2006年底前签署F-35飞机采购合同。(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