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军队今年将举行43次重大军事演习(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09:35 中国新闻网
台湾军队今年将举行43次重大军事演习(图)

台军装甲部队、陆航部队参加“汉光军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2月22日电 台军21日正式对外公布今年重大演训项目。据了解,包含“汉光22号”演习在内,今年台军共有43次演习。

  据台湾媒体报道,其中“汉光22号”将在4到7月份兵棋推演及实兵验证两部分进行。今年特别要求各作战区以近似实战方式,采“全面、全装、实兵、实作”方式演练,其中后备部队也将视各作战区的需求配合参加。

  据了解,今年“汉光演习”为模拟解放军“占台”时的“国土防卫战”,届时临时被教召的后备军人,都可能参与今年“汉光演习”。演习范围包括防守发电厂、电塔和水库等重大民生设施,也包括负责在自己家园直接进行“守土战”演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