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陈良宇:要切实把国防动员建设摆上重要位置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 09:31 新闻晨报

  昨天上午,市委举行常委学习会,听取《为维护国家利益提供有力的战略支撑》专题辅导报告。陈良宇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上海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深刻认识、准确把握新形势下维护我国国家利益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构建和谐社会,大力实施科教兴市主战略,增强城市国际竞争力,在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为加强国防动员建设作出上海应有的贡献。

  学习会上,国防大学战略教研部副主任金一南作了《为维护国家利益提供有力的战略支撑》专题辅导报告。

  陈良宇在讲话中强调,国防动员是国防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领导干部要按照中央要求,当好国防动员的明白人、责任人、带头人,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把这项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列入议事日程、纳入总体规划,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抓好落实。各级政府要强化主体意识,认真履行责任部门职责,从规划制定、政策导向、工作督导、资源配置等方面统筹安排行政资源。要坚持协调发展方针,切实把国防动员建设摆上重要位置,落实国防动员各项任务,不断提高上海国防动员工作水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