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国防部”称大陆巡航导弹瞄准台重要目标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 10:07 世界报
台“国防部”称大陆巡航导弹瞄准台重要目标

中国东风11短程地地导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台“国防部”称大陆巡航导弹瞄准台重要目标

资料图:网络上流传的被台当局称为“大镬(huo)岛仿真攻台”的照片

  另外,台“国防部”还透露说,根据台军方掌握的情报显示,解放军的二炮巡航导弹部队已经成军。在甘肃玉门关测试场上,三枚巡航导弹命中一栋建筑物,精准度约10米;而“东风—15”型弹道导弹经过改良,射程从600增加为800公里,“东风—11”型则从300增加为600公里。

  台军方还有模有样地公布了其它“卫星照片”,包括距台700公里范围内的江西某导弹旅、福建某导弹旅的照片。在拍自新疆的“卫星照片”中,台军方人士称,解放军已拥有石墨弹、钨箭子母弹、高爆子母弹、侵彻子母弹与燃气子母弹等多类弹种用于摧毁变电所与建筑物等设施。

  此外,台军方还公布了掌握解放军积极发展巡航导弹的状况。在公布的“卫星照片”中显示,2005年7月解放军在广西某地已经部署陆基型的车载式巡航导弹,射程长达1200公里,可直接对台湾地区进行精确攻击。

  另外,台军方还指称,解放军空军去年还启用荒废多年的

福建某机场,除进驻非常先进的苏—27战斗机外,另有36架老旧歼—6型战斗机,台军方人员解读说,这是遥控无人战机,“战时将用来消耗台军的战机与防空导弹之用”。

  除以上资料外,台湾地区“国防部”1月19日上午公布2005年9月卫星侦察照片“证实”,解放军在广东某地模拟台湾地区防御设施进行攻击演练,中国大陆解放军在该岛上设有模拟机库、F—16靶机与油库等设施,在对照前后不同时间拍摄的侦察照片显示,所有模拟设施均已遭攻击破坏,并且全岛密布直径20公尺的弹坑,是中国大陆使用精准武器攻击所造成的。台湾地区“国防部”判断,中国大陆解放军正以精准武器,对台湾地区重要政、军目标设施,实施联合火力打击演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