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国防大学教授金一南25日19时30分做客新浪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 10:55 新浪军事
国防大学教授金一南25日19时30分做客新浪

国防大学战略教研部副主任金一南教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国防大学教授金一南25日19时30分做客新浪

与金一南网上聊天,得最新版《世界战争电影》

  1月25日(周三)19:30-21:00,我军著名国家安全战略问题专家、国防大学战略教研部副主任金一南教授将作客国防论坛,与中国军网、新浪网的网友在线聊天。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交流。

    [请点击此处提问]

  嘉宾简介:

    金一南,国防大学战略教研部副主任,博士生导师,国防大学首届“杰出教授”。主要研究方向:大国关系与国家安全,国际冲突与危机处理。曾赴美国国防大学和英国皇家军事科学院学习,并代表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赴美国防大学讲学。现为解放军报、

人民日报(海外版)特约撰稿人,
中央电视台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特邀军事评论员,中国军事统筹学会战略研究中心特邀研究员,《中国军事科学》特邀编委。

    与金一南网上聊天,得最新版《世界战争电影》

  为感谢各位新浪网友的热情参与,我们将从参加本次访谈的网友中抽取幸运者,赠送由中国军网提供的最新版图书《世界战争电影》。该书由解放军报编辑部副主任陈大鹏编著,图文并茂,资料丰富,是军事影视迷的观影指南。作者为各位网友亲笔签名留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