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俄官员称中俄在海军武器方面合作将更有前景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 14:24 国际先驱导报
俄官员称中俄在海军武器方面合作将更有前景

中国SU30歼轰机正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俄官员称中俄在海军武器方面合作将更有前景

中国海军“基洛”级潜艇

  “海军装备更有前景”

  在应记者要求点评军事技术合作优先发展方向时,普洛特尼科夫称,目前是航空领域,而在不远的将来,“海军武器装备方面将更有前景”。“这些都是有周期性的,过几年是空军,然后又是海军。一切都取决于两国关系。”他说。

  据统计,公司整个对外出口结构方面,海军装备、防空武器、电子战装备、汽车技术、枪支和近距离作战武器装备的份额明显上升。2001年~2004年,航空技术装备占公司出口60%,而目前这个数字下降到30%~32%,而舰船制造领域的份额则升至56%。

  而当记者询问在俄研制的“第五代”战机将来是否可能出口中国或与中国合作研制时,公司人员表示目前谈论这个问题还为时尚早。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