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舰船网友评论:萨达姆当前应何去何从?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7日 23:44 舰船知识网络版

  (网管按语:本文是署名为“九天之鹫”的网友于4月7日发表在“海军论坛”里的论帖)

  从目前看,美军找不着伊军主力,无法消灭,不能安心撤军,萨达姆应做好以下方面:

  1、确保自已的生存,他的存在,对小布什,对美军来说,本身就是恶梦,就寝食不安

  2、正确引导伊拉克人民的民心向背,让人民明白,这是一场保卫祖国、保卫阿拉伯文明、捍卫伊斯兰教的战争,美国这次战的目的,就是要改变、控制阿拉伯世界,就是要控制阿拉伯的石油。

  3、保存实力,特别是复兴党,不能让他们参与战争,在必要时可让他们潜伏在国外。

  4、决不能容许大规模投降,这对抗战的人来说打击太大。

  5、不能打提克里特保卫战,不能让自己的族人牺牲太大,这是复兴之本。

  6、消灭库尔得人,不能让国家的判徒生存。

  7、必要时潜伏在伊朗、或叙利亚,最好是伊朗。

  8、战后力促伊朗、叙利亚结盟,在美军攻叙利亚或伊朗时,再在国内发动复国战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