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舰船网友评论:伊拉克的泥潭——美军的命运已注定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4月7日 00:02 舰船知识网络版

  (网管按语:本文是署名为“反美斗士0001”的网友于4月6日发表在“海军论坛”里的论帖)

  我们首先看看伊拉克的命运:大家可能认为伊拉克失败是必然的,我不这样认为。因为我看到依斯兰的民族精神(包括自杀式),也看到了伊拉克人民的爱国精神(没有难民,没有叛徒)。

  我们再去看看萨达么的一生之中有什么样的经历(永远不让输,“只要我手里有枪,我可以面对全世界”**将会是世界名言**)。现在我们也看看美国的情况(国内.国外的压力)。我敢肯定的说美军在一年半之内会由于小布施的下台而退军。大家会认为伊拉克可以坚持一年半吗?我们来分析现在这半个月的战局,到现在没有伊拉克人叛变,也没有人起义,更奇怪的是伊拉克的主力军团23个师.经过2年训练的600万民兵。假使美国新闻(不一定可靠)也只是一天消灭500人。而增加的有6000人(只指从伊拉克国外来的)。伊拉克的粮食不可能支持这么久?不,我说可以为什么呢?因为美国不希望也不可能让2000万伊拉克人民饿死(包括巴格达的500万人)。这正是伊拉克拖跨美国的政策,大家该看见伊拉克在联合国的表态。萨达么正是要美国养活2000万伊拉克人(包括军队)游击队不会炸桥和高速公路,当然也不允许美国把石油运出去。美国不得不支持伊拉克的什叶派或其他派别。

  什叶派是一个主要决定伊拉克命运的关键,但不可能改变美国在伊拉克的命运。什叶派会明白美国需要什么,什叶派也不需要美国的“解放”,这样的”解放“是什叶派的灭亡,而不是什叶派的需要,其他派别没有可能控制伊拉克。即使什叶派和美国合作,美国也是另一个噩梦。不可能成为美国所谓民主政府。也不是美国在中东的需要。

  十多年的反美教育,反侵略教育是大多数伊拉克人民思想根深蒂固。于是只剩下强攻一条路,但巴格达之战如果只是战争的开始,而不是战争的结束。美国的死亡人数在巴格达就超过了他们国民的呈受极限,美国国内有什么样反映呢?其实小布施连任已不可能,即使马上胜利也没可能何况没有速战速决的可能。我们看看伊拉克的不抵抗政策就知,其实战争没有正式开始。这是萨达么所说的”泥潭“。美军的命运已注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