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舰船网友评论:美军的高招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3月27日 22:55 舰船知识网络版

  (网管按语:本文是署名为“杀光韩国佬”的网友于3月27日发表在“海军论坛”里的论帖)

  今天,萨达姆的军队好像一直在送死,几次攻击好像并未造成任何美英联军的任何伤亡(联军的伤亡具称仅仅是友军误伤了37名士兵),反而白白送死了上千的精锐的共和国卫队和几十辆坦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在下认为:

  1.战场上的新闻已经完全被英美联军所控制,实际发生的情况我们已经完全不能知晓,这从美国禁止美传媒播放被俘美军新闻的事情可以看到,美军已经完全控制了传媒,特别是战地新闻这一方面,我们从央视和凤凰台能看到的仅仅是巴格达遭轰炸的画面,美军明显已经吸取了开战初期的教训,我们的传媒开始走进“阿富汗战争”的时代。就是所有发生的只有美军知道。

  2.伊拉克的传媒工具已经被大大削弱,自从上次美军炸了电视台之后,好象再也没有有关注性的新闻出台。

  3.在沙尘暴的恶劣天气下,伊军展开了急速穿插和骚扰,成几千人部队不断的对疲惫不堪的美军进行骚扰性进攻,美军的战机不能进行有效支援的情况下,居然一个美军也没干掉,这难道不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吗?就算伊军的装备多差(这可是伊军精锐),熟悉地形天气的优势,怎么可能反而被消灭的差不多了呢?

  4.我坚信:这场战争最终的美军报出来的死亡数字一定会少于148人,因为传媒已经被美军完全控制,这是为了战争服务,也是为了美国服务。就象阿富汗战争一样,所有的死伤都是自己人的误伤。

  5.明天美军的战亡人数最多一人,友军误伤数人,我的预测,不信走着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