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首架米格-29K舰载机将于12月底制造完成(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 12:54 中国航空信息网
首架米格-29K舰载机将于12月底制造完成(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首架米格-29K舰载机将于12月底制造完成(组图)

  [据俄罗斯《航空新闻网》2005年11月25日报道]  俄罗斯国防工业系统消息灵通人士称,俄罗斯米格飞机制造集团制造第一架试验型舰载机米格-29K的计划将要完成,飞机将在12月底制造完成。

  今年12月份,第一架试验型米格-29K将在机场进行飞行试验前的地面准备工作。米格-29K舰载机是新生产的飞机,没有采用任何米格-29的产品储备。米格-29K第一架试验样机
的制造和新型舰载机的研制设计工作正在按计划完成。

  2004年1月20日,签订了向印度提供总价值超过7亿美元的舰载机米格-29K的合同,根据合同,将提供16架飞机(12架作战飞机和4架教练机)和训练设施。

  米格-29K/KUB的批生产受到米格飞机制造集团生产能力的限制,目前已经制造了5个机身头部隔框。米格-29K计划的工作将在路哈维茨、莫斯科和卡连金几个城市间完成。

  米格-29K和米格-29KUB安装了新型多制式机载设备"甲虫-ME",这种机载设备在米格-29SMT飞机的认证试验中使用。米高扬实验设计局和拉缅斯克仪表制造设计局、航空系统科学研究院的驾驶-导航系统的专家共同完成综合设备方面的工作。印度方面坚持米格-29K/KUB飞机的机载设备部分要有印度工业生产的设备,因此米格-29K/KUB包含法国和印度企业生产的机载设备。(张慧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