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向印度出售16架米格-29K型舰载战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 08:35 人民网
俄向印度出售16架米格-29K型舰载战机(图)

米格-29K型舰载战斗机 图片:俄罗斯米格飞机公司(RAC "MiG" Phot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人民网北京12月7日讯 俄罗斯米格公司负责营销业务的地区经理米哈伊尔·格洛本科星期二(6日)宣布,俄罗斯已与印度签署了出售16架米格-29K型舰载战斗机的合同。这些战机上将安装一批由印度自行研制和生产的机载系统。

  格洛本科表示,按照双方达成的协议,俄还将在印度建立一处代售仓库和一处技术服务中心。

  在谈到米格公司与印度今后的合作关系时,格洛本科指出,米格公司将对印度空军现役的米格-29型战机进行现代化改装。(双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