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罗斯将提前向印度交付米格-29战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3月14日 17:41 人民网
俄罗斯将提前向印度交付米格-29战机(附图)

米格-29K型多用途战斗机 图片:俄罗斯飞机公司“米格”(Фото:Корпорация "Ми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人民网新德里2005年3月13日电 记者陈继辉报道:俄罗斯将从2007年中期开始逐步向印度交付舰载米格-29K型多用途战斗机,比原订的交付计划提前了整整一年。首批战机型号为米格-29KUB,将主要用于印度海军,提前交付的目的在于能够让印海军尽早对其飞行员进行训练,以适应这种全新的舰载战斗机种。

  米格飞机制造商表示,印度海军16架米格-29K型战机的交货合同将于2009年履行完毕
。目前俄罗斯专家组已经抵达印度,帮助印海军制定最终的飞行员训练计划。据有关消息透露,首批交付的飞机将部署在印度南部西岸果阿邦的达博利姆空军基地,主要用作海军飞行员的训练用途。

  这项米格-29型战机合同是印俄两国于2004年1月签订的,总价值达到7.4亿美元。根据计划,印海军将购买12架米格-29K型单座战斗机及4架米格-29KUB型双座战斗教练机。合同内容还同时包括机载武器弹药、维护保养、人员训练以及模拟器及备件等内容。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