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售印RD-33MK舰载机发动机进入测试阶段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 17:11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27日讯 据俄塔社报道,俄罗斯为印度海军米格-29K和米格-29KUB型舰载战斗机研制的RD-33MK型“海上黄蜂”发动机已于26日进入地面试验阶段。此次试验的地点在位于圣彼得堡的克利莫夫发动机制造厂。

  RD-33MK“海上黄蜂”发动机为RD-33的现代化升级版本,推力增加了7%。该发动机拥有其基本型号的所有优点:飞行时受到的制约较少,在受到干扰时仍具有很高的稳定性。
RD-33MK不但可使米格-29K战斗机具有可靠的从航空母舰上起降的能力,而且还可保障战机在炎热的气候条件下完成作战任务。

  对RD-33

发动机的改进工作始于2001年。到目前为止,已有多部用于试验的RD-33MK发动机组装完毕。按照计划,该发动机将于2005年10月上机进行飞行测试。RD-33MK的量产工作将由位于莫斯科的车尔尼雪夫机器制造厂负责。(双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