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内贾德指出反对伊朗实质是反对穆斯林发展(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22:47 国际在线
内贾德指出反对伊朗实质是反对穆斯林发展(图)

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 莫志伟): 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12日指出,西方国家同伊朗敌对的实质是反对穆斯林世界的发展。

  据报道,内贾德是当天同印度尼西亚伊斯兰教士联合会负责人会见时作上述表示的。艾哈迈迪·内贾德在谈到伊朗核计划时强调,一些国家对伊朗的敌对态度的实质是反对穆斯林世界的发展。西方国家企图借用一些所谓的借口向穆斯林国家施压。内贾得指出,现在的世界面临着不公正和垄断主义的挑战。

  印度尼西亚伊斯兰教士联合会负责人在会见中强调支持伊朗以和平为目的的核计划。该负责人说,伊斯兰国家的伊斯兰教组织会团结一致为建立全世界穆斯林联盟而努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