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内贾德声称军事打击伊朗是笑话 欢迎西方制裁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12:35 中国新闻网
内贾德声称军事打击伊朗是笑话欢迎西方制裁

伊朗总统内贾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伊朗总统内贾德10日对自己国家面对的战争威胁不屑一顾,称其是“笑话”,声称伊朗欢迎针对伊朗有争议核项目的制裁。

  当天正在印尼访问的内贾德告诉印尼一家电视台,军事打击将更多地伤害发动战争的国家,而不是伊朗。

  “首先,真的,打仗的主意是个笑话,像一个笑话,为什么要有战争?一个国家的声音能被如此简单地冒犯么?我们想利用我们的合法权力。”内贾德说。

  内贾德称伊朗人对生活方式、工业类型以及如何利用

能源的选择无需争得别人的同意。“事实是,这个国家的独立与尊严处在危险之中。”内贾德说。

  内贾德声称伊朗拥有技术与其他能力捍卫自己的利益,制裁伊朗会让发动制裁的国家损失更多。

  内贾德称如果遭到制裁,伊朗将会应对这一挑战。”我国许多科学家与专家将会非常高兴地听到我们遭到了西方的制裁,因为这会激发我国工业与经济的迅猛发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