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内贾德称不怕威胁指责西方国家双重标准(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10:56 中国日报网站
内贾德称不怕威胁指责西方国家双重标准(图)

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正在访问印度尼西亚的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5月11日在接受印尼一家电视台采访时,谴责西方国家在处理伊朗核问题时采用双重标准,表示自己并不在意有关联合国制裁的威胁。

  据美联社报道,内贾德说,为了解决核危机,他已经做好了与任何国家协商的准备。但他同时指责了一些国家出言威胁的做法,称这只会起到反效果。他说:“如果有人用武器指着你,逼迫你说话,你会乖乖听话吗?”

  他还指责某些西方国家实施“双重标准”,自己拥有核武器,却不准伊朗拥有和平核计划。对于制裁威胁,他表示不屑一顾,称“我们不必依靠他人”。

  (王建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