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朗总统内贾德称并不害怕美军袭击(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14:55 中国日报网站
伊朗总统内贾德称并不害怕美军袭击(附图)

伊朗总统内贾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环球在线消息: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5月12日在与印尼伊斯兰领袖对话时说,伊朗并不害怕美国对其浓缩铀项目发动袭击。不过他同时表示这样的袭击不太可能发生。

  据美联社报道,当被问及伊朗是否做好了迎接美国军事袭击的准备时,内贾德说:“这种情况不太可能发生,因为他们知道伊朗是一个强大的国家。”他接着说:“他们正以强硬措辞搞宣传战恐吓我们。但伊朗及其民众不会被吓倒。”

  在大约30名听众当中,一人指出,既然“伊斯兰教的敌人”拥有核武器,伊朗也应该研制核武器。对此,内贾德没有做正面回答,而是语带双关地说,“伊斯兰世界的每个年轻人都是一枚原子弹,因为他们拥有信仰、真主和爱”。

  内贾德此次访问印尼之行得到了对方的热烈欢迎。(王建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