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朗总统内贾德:以色列是邪恶政权 最终会消失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15:19 中国日报网站
伊朗总统内贾德:以色列是邪恶政权最终会消失

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环球在线消息:继宣称应该把以色列从地图上抹去以后,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5月11日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对学生发表演说时再出狂言称,以色列是一个邪恶政权,总有一天会消失。

  据美联社报道,内贾德对这些学生说,以色列是“一个基于邪恶力量的政权,不可能长久,总有一天会消失”。有些学生举着“伊朗在我们心中”、“和平利用核能”等标语。

  当天在接受印尼一家电视台采访时,内贾德在被问及伊朗与美国谈判有何条件时回答说,伊朗愿意与以色列以外的任何国家谈判。

  (王建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