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军订购首批5架生产型F-35战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08:00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海军订购首批5架生产型F-35战机(附图)

CTOL常规起降型F-35A战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航宇日报》2006年5月2日报道 美国防部4月28日宣称,海军已授予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航空部门两项合同,其中一项总额为9.01亿美元,用于5架第一批次小批量生产型F-35的原材料采购及其工时等;另一项价值5240万美元,主要用于修改CTOL(常规起降)型设计以适于装备小直径炸弹(SDB)、风修正弹药投放器以及外挂油箱。

  价值9.01亿美元的合同项目大部分工作由洛·马公司沃思堡工厂完成,其中15%的工作份额由英国的Samlesbury工厂完成,此项合同要求所有工作在2010年1月前完成。价值5240万美元的合同工作要求在2013年10月前全部完成,该项合同大约90%的工作份额仍归属洛·马公司沃思堡工厂。

  与此同时,海军航天与海军作战系统司令部授予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海上系统与传感器部门一项价值5490万美元的合同,为CTOL型F-35飞机设计和开发海上监视系统所用的综合通用处理器(ICP)。(张晋平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