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JSF战机创下项目成本新纪录(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 11:59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JSF战机创下项目成本新纪录(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每日防务》2006年4月11日报道]  美国防部新近公布的选择性采办报告(SAR)称,F-35联合攻击机(JSF)项目成本已超过2760亿美元,成为有史以来价格最高的防务项目。SAR报告是国防部编制出版的防务采办项目报告,每年出版一次,主要评价国防部采办项目的进展情况、最新的成本估算、以及进度情况等。

  JSF项目本来就是价格最高的防务采办项目,原来计划的项目费用是2560亿美元,目前项目总成本已上涨了近200亿美元,这200亿美元的成本上升主要反映在机身材料成本增加以及通货膨胀等因素影响。其他几个包括机翼制造转包合同的改变在内的增涨因素致使项目成本至少增加130亿美元左右,但这130亿美元的增加已被其他两个因素有所补偿,一方面是伙伴国家的额外采购量增加,另一方面是设计技术日趋成熟。(张晋平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