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JSF项目伙伴国将与美参议院武装部队委员会会晤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4:49 中国航空信息网
JSF项目伙伴国将与美参议院武装部队委员会会晤

F-35联合攻击战斗机(JSF)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3月13日报道]  美JSF项目的参与国获得机会本周将在美国参议院武装部队委员会前表达其对该项目向前推进的想法和考虑。

  JSF项目第1级伙伴国英国将首当其冲,英国国防采办大臣Paul Drayson 将在听证会上有机会就技术转让这一棘手问题与参议院代表交锋。

  美国国会参众两院持续发出呼声,反对将美国技术秘密转让给即使最紧密的盟国,Lord Drayson几乎没有选择,只有向美国发出最后通牒,英国必须对其关键防务平台拥有主权。

  如果不能得到承诺英国已订购的将在皇家海军2艘未来航母上使用的150架短距起飞垂直着陆型(STOVL)F-35不仅技术上是最先进的、而且这些飞机可以在英国本土升级和维修,英国国防部将没有选择,不得不从这一项目中退出。

  JSF项目其他一些较低级别的合作国(

澳大利亚、加拿大、丹麦、
意大利
、荷兰、挪威和
土耳其
)也将向武装部队委员会作证,这些国家也必须在今年底前决定是否仍继续参与该项目。(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