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马公司JSF项目发布低速初始生产招标书(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25日 20:01 中国航空信息网
洛·马公司JSF项目发布低速初始生产招标书(图)

资料图片:JSF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9月14日报道]  据F-35联合攻击机主承包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说,所有F-35供应商不久将正式竞标该项目首批喷气机的生产任务。

  洛克希德·马丁航空公司执行副总裁兼F-35项目总经理说,这周末有关试生产飞机的草拟招标书将发送给供应商。草拟招标书将包括第一批低速初始生产(LRIP 1)的5架飞机和第二批低速初始生产(LRIP 2)的18架飞机。第一批5架飞机都是空军的常规起降型配置,第
二批其中8架为常规起降型,另外10架是为海军陆战队生产的短矩起飞/垂直着陆型。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希望于2006年3月获得一份政府合同,进行LRIP 1生产准备项目;另外获得一份2007财年维持LRIP 1的投资合同。LRIP 1飞机将首先用于战术开发并将有可能用于培训。

  洛·马公司在该项目系统开发及验证阶段的进展良好,这个阶段的供应商将可能继续为LRIP阶段服务。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按合同规定要为SDD阶段提供23架试验机。首架飞机正在沃思堡工厂装配之中,JSF的首飞计划在2006年8月。(任晓华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