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军玉山演习再演荒唐戏:王金平被安排遭暗杀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 12:4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8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军“玉山二号兵棋推演”于15日展开,长达24小时。台“立法院长”王金平因未能出席,而竟在兵推过程中被安排遭暗杀。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针对台军“玉山兵推”中模拟自己遭暗杀,王金平18日上午表示,总是要有因应,每个人都可以被兵推一下,他不介意这样的安排。

  不过,台当局行政部门负责人苏贞昌18日上午则否认有关王金平遭设想受到谋杀的传闻。

  报道说,为了测试台当局高层处理所谓“国安危机”的应变能力,由台当局“国安会”主导进行本次“玉山二号兵推”。包括陈水扁、吕秀莲以及苏贞昌等都全程参与,全程长达24小时。而且演练的科目更是破天荒,即陈水扁万一遭到不测,包括台当局“行政院长”苏贞昌和各“部会”负责人会不会手足无措。(郭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中国军事 | 军事视频 | 军事图片 | 军备动态 | 周边军情 | 新闻评述 | 军事论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