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能源部正式终止新型钻地核弹的开发项目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 01:06 核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NTI网站2006年3月24日报道] 美国会出台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核军工管理局在其提出的2007财年预算中并没有明确指出用在“强力钻地核弹计划”(RNEP)研究上的资金数额。不仅如此,核军工管理局还在2月发表声明,称已停止美能源部的RNEP项目。由此,国会驳回了能源部继续进行该武器可行性研究的400万美元的本财年预算请求,以及空军将该武器集成到B-2轰炸机的450万美元的预算请求。

  由美空军主导、能源部核军工管理局出资并执行的“强力钻地核弹”研究,原意在于评估是否能够开发出一种更加可靠的打击地下坚固设施的核武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